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搜索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车主交流] 我的桑塔纳,给了我极大的满足

[复制链接]
查看: 5033|回复: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4-9 15:22: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的这辆桑塔纳跟了我5个月了,当时看到全新桑塔纳有1.6L自舒版,豪华版还有手动豪华版的挑选,我并别是立即挑选了自舒版的全新桑塔纳,对照之下选的1.6自舒。讲回来,我有个非常要好的兄弟,是往常工作中认识的,他买得也是自舒版的桑塔纳。如何讲呢,桑塔纳关于我的吸引力应该是从我跟那哥们一起开车出去玩的时候开始,当时是他开车,我乘车,还记得他那会跟我说了非常多有关这款车的情况。
  第一眼看到兄弟的新桑我就觉得别错,如今看着自己的这辆,非常是满脚。我的新桑是别是经典中带着时尚感啊,能够看到前大灯的灯腔内部是充满着结构感吧,我挑选的这款车颜色是土豪金,因为感受非常大气幽雅啊,前脸的横拉式镀铬格栅,配上个圆溜溜的大众标志,这算是要将经典和时尚进行到底的节奏。
  当时买车之前还去试驾了下,1.6L自舒版的开着非常舒心,两个向上扬起的卤素尾灯,有点张扬,但我看着非常喜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8

帖子

2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97
沙发
发表于 2016-4-9 15:26:13 | 只看该作者
谁对我的感情能像对人民币那样的坚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2

帖子

34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4
板凳
发表于 2016-4-9 17:20:57 | 只看该作者
楼下的小伙伴,速度跟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5

帖子

35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0
地板
发表于 2016-4-9 20:53:58 | 只看该作者
前排,留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211

帖子

4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26
5#
发表于 2016-4-9 20:56:26 | 只看该作者
我对楼主的敬仰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2

帖子

34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4
6#
发表于 2016-4-10 02:09:02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支持一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6

帖子

35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2
7#
发表于 2016-4-10 09:09:04 | 只看该作者
有谁会在时过境迁之后还在那里等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发帖友情提示
1、注册用户在本社区发表、转载的任何作品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社区认同其观点。
2、如果存在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条例的行为,我们有权在不经作者准许的情况下删除其在本论坛所发表的文章。
3、所有网友不要盗用有明确版权要求的作品,转贴请注明来源,否则文责自负。
4、本社区保护注册用户个人资料,但是在自身原因导致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或篡改,本论坛概不负责,也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版权所有:衡阳衡东网-2019年(猪年)开奖记录 www.mrklab.com 衡阳2019年(猪年)开奖记录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信息:黔ICP备15001782号 黔ICP备15001782号-3 电子公告服务许可文件号:备15001782号-168

Powered by Hengdong X3.2 Tamplate By 衡东在线  © 2001-2016 衡东天气预报

2019年(猪年)开奖记录-衡东人的网上家园 www.mrklab.com 电话:1381799865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